网易云音乐推荐有感

源于昨天网易云给我推的两首歌 一首亡灵序曲 一首wedding dress的小提琴版
两首音乐 概括了我曾经追逐过的青春 游戏和爱豆 我觉得以前的我是迷茫的 空洞的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想干什么 浑浑噩噩的过着 唯一感受得到的就是我爱玩 没上限 不吃饭不睡觉 但我依然很开心 穷开心 可是突然醒悟的时候 我已经快奔三了 人生几个十年 最辉煌的时候就这样迷瞪瞪的过来了 说后悔吗 是 我本该有更加好点儿的生活 却被自己的无知消磨了 可又不后悔吗 也可以说是
人是该满足的 比如我在听这两首歌的时候 想到的好多 很多人问我 一个妹子 没对象的熏陶 怎么喜欢打游戏的 我回回都说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我大学的时候 问同学借了一个U盘 里面有个游戏叫做 warcraft III 我把它复制到我的电脑里之后 就踏上了游戏这条路 可能是小的时候 和哥哥们在家玩小霸王黄卡游戏机种下的果 对于玩 真的是最喜欢没有之一 就像那个时候小小的我自己一个人过着超级玛丽一样 顶出一朵蘑菇 踩瘪一只乌龟 我自己默默地学着双击F1回到自身视角 Ctrl进行编队 右键设置集结点 BA BZ BC 瞎玩了好久 终于是战役玩到orc的时候玩不下去 才知道看视频 认识了我在游戏界第一个喜欢的选手 和moon被誉为mym双子星的鬼王Lucifer 还有一个叫做桥林的魔兽解说视频博主 早期的灵魂人物了 桥老湿优势伦 还有去拿摩丝 他的名言就是:在说我是错的之前 你最好证明你是对的 之后跑到贴吧认识了好多小伙伴 也有好些一直联系到今日 下个月霆哥广州演唱会 还会去在广州见面一次 那个时候哪有打游戏的女生啊 真的很少了 太少了 做视频的稻草芭比 以及我只承认的唯一一个电竞女神 雪妍 可能后来成为了战旗lying man的鳕鱼 但她的才华 是不可能被掩盖的 再之后和班里同学一起玩上了DOTA 我玩的版本比较晚 都已经凤凰海民那个版本了 开黑通宵 也是非常开心了 浩方 VS 后来的11 然后知道了09 我对09真的是脑残粉的态度了 我觉得会打游戏的没有他学历高 比他学历高的挣钱头脑没他厉害 挣钱比他多的游戏打的不如他 总之 我觉得是典型中单的人格 有信念 不服输 时刻掌握自己节奏 所以 09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 渐渐的 出现了一个我目前一直在黑的撸啊撸游戏 我发现 我一只高贵的DOTA狗是不允许撸狗在我面前炫耀的 于是撸啊撸这个游戏我就从此一生黑了 期间有人拉我玩了一段时间的wow 但可能我玩的不在那个巅峰时代 没有感受到情怀 然后也有人给我提过SC 我说 可能我已经习惯了魔兽的英雄系统了吧 诚然那句话:DK还没有倒下 你怎么可以说一个亡灵输了!也许我只是个狭隘的war3粉吧
就这样我玩着玩着玩到了2014年的夏天 我看到我微博满屏的越苏 疑惑的同时得知了一个叫做李易峰的小伙 要去演盗笔吴邪 哎?这个人不就是最近刷屏的那个人吗 然后去了B站搜了那个刷屏剧 古剑奇谭 看了两集 然后搜了一个叫做爱笑会议室的节目 我突然就从玩游戏前哈韩追星的我挣脱出来了 那时的我觉得看快乐大本营是一个智障行为 直到我也成了其中的一员 天呐 我又开始追星了?还是国内爱豆!没想到的是 我从那时候 追到了现在 我依然是那时的我 怀旧而长情的 小的时候不想做一个怎样怎样的人 长大后发现这样的我可以有很多属于自己的故事 去年夏天心理罪电影的拍摄 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 一部意义重大的电影 以及两个意义更加不止爱豆的人 让我有信念重新开始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 张泉灵40岁尚能离开央视 走出自己的人生焦点 我为什么不可以 那个时候其实我懂得了什么是要给自己的人生做减法 和舍弃不同的是 不带遗憾地选择了那个自己最想要的生活 若人生可以不带任何羁绊的情绪度过 我愿意选择这样的方式 让自己更轻松的感受我没见过的远方
亡灵序曲的推荐在推荐列表 被我一眼发现 想到的是 到时候一定要分享一波朋友圈 怀念一下 当一曲结束又过一曲 听着普通小提琴演奏的我还没任何想法 直到听到了副歌部分异常熟悉的旋律 直接讲我拉回了校内cos的昼夜颠倒生活 那时我信誓旦旦的说 一定要去看一场Bigbang的演唱会 不管来不来中国 即使去韩国我也要看 后来慢慢消逝的激情 直到top参军 Bigbang到了我所在的城市连续两年开演唱会 我都不为所动 因为那时的我回不去了 我有我现在喜欢的人喜欢的事 想要为之努力的一切 只是从前的一切 即使再色彩浓艳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也已经没有意义了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在适合的时间做想做的事 青春 人生 不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 趁自己还有梦想可谈的时候 再不去做尽一切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之前 怎么会懂得什么是真正的责任呢 我认为 责任二字 首先对得起的人 应该是自己 想太多太远 都不如活在当下对得起自己
最后 用一句自己的QQ签名结束我这满篇无用的有感:现政策下 离65岁退休还有37年的时间 真是比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间还要长 一定要好好活着 不然养老金都花不上 加油加油!

人生只有一次 但求回首无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