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他妈日了狗了

呵呵哒

最近工作烦的要死 本来我一个人工作做得挺好 老板非把我的活多分一个人说一人负责一部分 这样合理化分配 合理化尼玛蛋啊 一件事我一个人能跟客户联系 现在非多出个人 客户总说 一件事情 你们家干嘛总问两遍呐 亲!!!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也是不想的啊~~~!!!这都没啥 反正另外一个是个从业多年的前辈 我也算是多学点知识 也挺好 。。但你说 这前辈一天到晚坐我前面办公桌 两分钟一支烟 搁你 你能忍??反正我是忍了 日了狗了


我反正是觉得我一个人做的挺顺心 两个人反倒麻烦 这不昨天早上忘记交税了 被老板娘骂了一顿 告诉我忘记不是理由 嗯嗯嗯 我承认错误 这个锅我背了  你心情不好甩我一脸 我也无所谓 反正我是从小到大都厚脸皮过来的 我是真心不怕啥 谁没有有脾气的时候?


昨晚上回家换了qq头像 war3lich 帅爆了有木有 简直被自己帅的睡不着觉 前天晚上又偶然看了传说中发姐的直播间 直接改了qq签名 表达了我对发姐的热爱 看着这一切真是甚是满意啊~~~~今儿早上 真棒 老板娘一个qq弹过来:XX 改一下你的签名 呵呵哒 骂了隔壁 某予至理名言:你管的真宽 改就改咯 你权大你说的算 还改啥?改改改!!真他妈日了狗了



评论
热度(1)